最新消息 > 最新服務 > Apple 開發應用整合,啟動您新視野。
2012-11-12

  我們是一間專為企業客戶系統整合的 Apple IOS 開發商,公司內部已“實機全蘋化”。

  在 iOS 與 Mac OS 都有實際的商業應用,已有相當完整的技術與經驗。

  因為是從企業整合商轉型為 Apple 開發應用整合商,所以我們深知道企業客戶要的是什麼,我們能為他們做什麼,可以用資訊服務協助角色,為企業客戶做到降低企業營運成本,並提高資訊安全與企業營收,使企業內部全體做到 事半功倍,簡單的說就是
“企業主您有什麼想法,我們就會幫您想解決的方法”
簡單的一句話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在Apple 企業應用上,有通過認證的系統工程師,也有授過專業IOS開發課程的 Developer 與專業的GUI Designer,在專業度上是絕對沒問題的,就等您的來電聯繫告所我們能為您在關於Apple 企業應用上的專業服務了。

iOS App Develop
Mac OS Enterprise App Integration
iBook Publishing
Third-Party:
  iOS barcode wireless scan.
  iOS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
  iOS wireless printjob transmission(AirPrint)
加入我的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