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網站設計建置 - 該如何開始?
問 : 我們公司還沒有網站,請問我們該如何開始? + 點選展開
答:  

建議貴公司先註冊網域名稱,例如:先註冊一個sample.com或是 sample.com.tw,其中sample所指的是所選擇的網域名稱,接下來則必須選擇 .com或是 com.tw...,如此一來, 網站建置 好後,網址會是:www.sample.com或是 www.sample.com.tw

當然了,本公司也提供此項服務,且價格與服務保證滿意!歡迎貴公司與我們聯繫!

接著,建議貴公司找一家夠專業、夠熱忱、夠耐心的 網站建置 公司,而敝公司一定是您最好的選擇!

問 : 我們公司已經註冊過網域名稱,接下來該如何進行呢? + 點選展開
答:

建議貴公司找一家夠專業、夠經驗、夠熱忱、夠耐心的 網站建置公司 ,歡迎貴公司參觀敝公司的 " 客戶網站設計案例 " 或是 " 服務項目 " ,相信頤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一定是您最好的選擇!

問 : 請問架設網站真的會有效果嗎? + 點選展開
答:

對企業而言, 網站 所帶來的效益有助提昇 企業形象產品知名度、在電子交易中所帶來的業績成長、還有降低通訊溝通成本,使得無論是大型企業或中小企業主都不敢忽視網路所能發揮的潛力。透過 Internet 拓展國內外市場,已是一種趨勢,它可用最少的花費,最快的時效,將貴公司的產品推向更大的市場。

一個好的 網頁設計網站規劃 ,能夠讓您的客戶很自然地停留住眼光在網站上流連;一個好的 網頁設計 呈現效果,能夠讓您的客戶輕鬆愉悅的瀏覽網頁;一個好的 網站動線規劃,能夠加倍達到您企業目標。請您記住一件事,網路之所以澎渤發展是因為有商務存在,否則為何各企業都要架設 網站 呢? 頤瑞網頁設計從 網站版面設計規劃 網站架設網站動線規劃,都會幫您做最佳建議。

當然,製作 網站 的目的,並不只是給自己看的,重點是[行銷]!如何讓人搜尋的到、美觀、功能、操作便利性、內容、維護與經營,這些都是環環相扣的,這其中的潛在的 網站設計 價值,由網站訪問率、點擊率中都能夠呈現出來。為了提昇網站價值,在執行網站製作前,建議您應特別注意思考以下的問題:
 
一、資料與內容的豐富性,要讓人找的到您的網站,除了在網頁設計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搜尋引擎只能找的到文字,因此網站裡應盡量少用FLASH動畫提高搜尋引擎排名分數,等等。頤瑞網頁設計在為您做 網站規劃 及 設計 時即是遵循這些方向。), 
同時您應了解,您準備的網站內容是否足夠?是否有規劃日後維護與經營的打算,這些都會直接影響使用者是否能夠產生高度興趣進來網站瀏覽您的資料。
 
二、一個沒有變化與更新的網站,很難吸引客戶持續的來訪,有很多客戶以為網站上線後自然就會生意上門,這可能在30年前網站沒什麼競爭才有可能的,所以您必須定時的新增或更新網頁的內容頤瑞網頁設計獨家開發的 網站後台管理系統 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三、針對目標使用者設計您的網站。想給誰看?想吸引什麼樣的客戶群?網站的目的為何?網頁設計之前,必須先釐清這些問題,清楚的表達給網頁設計師知道,讓我們的設計師針對您的客戶設計出他們喜歡的網站。
 
四、資料與圖檔的提供是否完整? 當網站已經規劃好並且執行中的階段,最怕遇到資料與圖檔不齊全,事後才補齊的狀況,舉個例子,當設計師採用A圖檔做為畫面的主軸,修圖、設計、動畫、顏色、尺寸...等都已經安排好了,事後因為圖檔不齊全而補加其他差距甚大的資料圖片,就會使得整個網站風格不合適。若是剛開始執行階段,可以重新設計,若網站已建置至後期階段,甚至已開始編寫程式功能,則是很難再回頭重做的,此時客戶必須自己去接受。
因此為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應在決定建置網站時,依照網站規劃,準備好充份的必須資料

 

問 : 請問網站的語言版本有幾種呢? + 點選展開
答: 通常 網站 會視公司行銷地區範圍,而有不同語系的區分。例如:若企業主要的客群分佈於台灣、大陸、美國等地區,那麼您的網站就可以考慮製作「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三種版本。讓不同國別的客戶,都能使用自已熟悉的語言來瀏覽您公司的 網站 。 目前inreal專案網站有「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西班牙文」五種語言版本讓您網站更國際化
問 : 請問做一個網站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 點選展開
答:

一個好的 網站 需要許多事前準備工作與雙方的良好溝通,而製作一個 網站 的時間長短取決於以下幾點要素:

1、網站內頁數的多寡
2、圖片、Flash動畫的複雜程度及數量
3、網站資料提供的速度、完整性及正確性
4、雙方溝通的過程
5、校稿與修改時間的長短
6、資料庫的複雜程度及數量

而「良好的溝通」將影響網站製作的時間且為客戶與設計公司之間必需的橋樑,過程中如按部就班完成每樣程序,即可準時上線,製作過程中雙方需達成良好的共識,相信 網站建置 完成後會是一個成功的網站。

目前公司網站區分為:
1.專案網站A型:製作時間約為一個月(包含校稿及網站修正時間)。
2.專案網站B型:製作時間約為一個月至兩個月(包含校稿及網站修正時間)。
3.專案網站C型:製作時間約為一個月至兩個月(包含校稿及網站修正時間)。
4.專案網站D型:製作時間約為兩個月(包含校稿及網站修正時間)。
5.專案網站E型:製作時間預估超過3個月以上(包含校稿及網站修正時間)。

問 : 請問我的網站需要有那些功能? + 點選展開
答: 在網站製作前,一定要先規劃出網站的「架構」,也就是需要有那些功能,例如:公司簡介、商品介紹、會員專區、常見問題、聯絡我們…等,我們建議您先規劃出您想要的網站架構,以方便與設計師溝通時能了解做出你的需求。若您不清楚自已的網站需要有那些單元,我們亦能夠為您提供 網站規劃 的服務與報價。
問 : 網站建置費用是如何產生的?為何普遍偏高? + 點選展開
答:

網站設計 版型目前可以分為二種,

第一種是現成的版型做套用的動作,因為固定套版可以重覆賣很多人,這類型的成本很低,所以沒有多餘的預算的客戶可以選擇這種做為網站的製作方式,但相對的,網站沒有自己的企業形象該版型又多數人在套版使用,當客戶遊覽您的網站的時候就會變成一種負面的形象,這樣等於是花錢砸自己的招牌,得不償失。

第二種為客製化的專案網站設計 ,此類型最大的成本來自於製作時間、網站用圖成本、軟體成本的量化而產生的,因為設計師必須設計專屬於客戶獨一無二的網頁,在製作的階段,設計師的時間是全部投入給單一個客戶的,這如同客戶請一個專職的員工一樣。舉例來說,如果您想花一個月的時間建置一個網站,為此雇用了一個美術設計師跟一個程式設計師,若您需要企劃及行銷,則又必須多雇用這方面的人才,由此可知一個客製化的網站需要花費許多的人力和技術,一個客製化的網站所塑造的價值,是不可能以套版的方式來計算的。而網頁設計的總費用當然是依照客戶的需求所擬定的,將需求轉化成技術面並將其製作所需的工時,再加上製作過程一切所需耗費的成本,這就是網站建置費用的產生。

問 : 網站製作不是很簡單嗎? + 點選展開
答:

網站建置 費用蠻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所以有半數以上的人都會認為製作時間與費用不成比例,有的人甚至以為設計公司是在詐騙,是在A錢!!其實不是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做一次看看就知道了,真的很容易就能解開您的疑惑了,就以好玩的心態,試著做一頁看看就可略知一二。
 
而在製作網頁的編輯上,的確很簡單,也如你所想像的把圖檔跟文字做排版的動作而已,但難就難在【要如何排好看?】,建立在這個前提下,製作一個網站就不是簡單的事情了,再加上網頁裡所包含互動功能,你按下的每一個按鈕,雖然你只有看到按鈕,但它背後卻是幾百條,甚至是幾千條的程式碼在運行的,而這些程式碼也是人工一條一條寫出來的,您可以隨便找尋一個網頁,然後在您的流覽器上方功能選項裡找到【檢視原始碼】就可以看到基本的html編碼,還有其它是在背後執行而看不到的程式碼,例如asp.php..等等網頁程式語言。
 
所以在網頁設計的領域,是可以簡單做也可以覆雜做的,看您需要的是那種,而您所支付的費用通常也會經由公司的盤算,而交代員工要花多少時間完成,很難有那種花很少時間,設計高水準的作品,又超級便宜的狀況,除非設計者是學生,或是您的好友。

加入我的Skype